跳至正文

小組

家庭开放使用原则

  • 开放家庭是献给上帝的服事,需要预备正确的心态让上帝使用自己的家。
  • 主人应与其家人充分沟通,最好能获得全家的同意再行开放家庭。
  • 开放家庭无需大费周章,居家整齐清洁能供聚会使用即可。
  • 主人与客人皆需守时,会前先为场地祷告,带领聚会者也须准时结束,原则上以两小时左右为原则。(例如:7:30~9:30,最晚至10:10左右)阅读更多 »家庭开放使用原则

小组公约

恩典之约

  • 我愿以主的爱来爱你们和你们的家人,特别是你们的孩子。无论你们来自何处,目前景况如何,言行举止如何,我都愿意接纳你们,肯定你们,建立你们。
  • 『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约15:12

阅读更多 »小组公约

燕华搬家了

      燕华要搬家了。Memorial Day 一清早, 许多热心爱主的HCBC的弟兄姐妹们就来了,大人加上孩子有二十来人, 雅新父子,继宗弟兄也来助一臂之力。HCBC早已为燕华租好了U-Haul, 更有人开来了自己的拖车。早饭和午餐也有提供。阅读更多 »燕华搬家了

圣经人物-亚伯拉罕(一)

是否每次定下读经计划,都很难坚持到底?我们恩泉小组用按照圣经人物的方法来查经,反响非同一般。带查经的弟兄不只是对圣经有很大的钻研的热情,更开发了写作的潜能。个个才思敏捷,文如泉涌。下面依次登载有关圣经人物的小短文。

阅读更多 »圣经人物-亚伯拉罕(一)

恩泉小组母亲节郊游

恩泉小组计划郊游已经酝酿几周了,终于在母亲节这个周末成行!星期六大家都一大早就集合,一起驱车前往Marble Fall Sweet Berry Farm。早就听说这个有特色的农场,种植草莓、蓝莓、黑莓和各样蔬菜供游客亲自到田间采摘,让人享受真正的”农家乐”。

阅读更多 »恩泉小组母亲节郊游

迦南地小组复活节捡蛋

steiner ranch 社区年年组织小朋友复活节捡蛋,限每人12只,年年孩子们都没玩够就结束了。主耶稣那么爱孩子,要让孩子们今年的复活节玩个够。 热心的姐妹们精心设计了三场连续的捡蛋,分别在三家的后院举行.姐妹们准备了足够多的彩蛋,大约每场每个孩子能捡到12个.最后每个孩子的小篮子都满满的,玩得很尽兴。阅读更多 »迦南地小组复活节捡蛋

谈工作与信仰-李仲同博士讲座

4月23日,小灵羊团契有幸能请到李仲同博士(Uncle Tim)  来我们中间,做关于“工作与信仰-圣经的工作观”的讲座。

听完之后,众小羊只能用一句话形容 “This is a tremendously instructive lecture!!”

所以就在这边将笔记稍加整理,相信弟兄姊妹们看后也会有所启迪和感悟。

Uncle  Tim 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他是奥斯汀华人教会(ACC)最早创始人之一,和太太移居北京后,又在当地牧养教会,服侍中国的基督事业;他也是个成功的事业家,在IBM美国工作多年,后又去中国摩托罗拉,和庄胜集团担任企业高管,现在仍然是北京大学的教授,是北大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的领头人。阅读更多 »谈工作与信仰-李仲同博士讲座

小靈羊的email

編者按:

大家也許不知道,在奧斯汀有一個非常活躍的跨教會的年青人團契,叫小靈羊。我們教會有好幾個弟兄姐妹都在那裡服侍。這個小靈羊小組名如其人,非常活潑、有動力、有特色。下面這封電郵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每週活動的通知,但卻寫得如此地真實、動人,真要讓我們其他的小組慚愧了。夏雲姐妹還在整理一些小組活動的資料,以後會有更多的報告。希望借下面的信件對大家都有鼓勵!順便也給他們做點宣傳:如果你知道有年青的朋友,還沒有孩子的,請和蔣甲、夏雲夫婦聯繫!

阅读更多 »小靈羊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