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遠方的來信

弟兄姐妹們平安:

今天到我们磐石教会网站上,看到教会网站有全新的设计和样式,自己也在敬拜的照片里, 内心十分激动。

我们一家虽然离开磐石已经一年多了,但每次回想起在磐石教会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敬拜神,查考圣经,一起祷告和同工,心里就说不出的喜乐和感恩。感谢神在末后的时代拣选了我们,感谢神在奥斯汀呼召了一群爱主的弟兄姊妹,愿意为着神的家,摆上自己。

我们在磐石教会时,不仅受到弟兄姊妹的关心和爱护,更借着他们的服侍,学习在教会如何委身事奉。今天在克利夫兰的教会,虽然你们已经不再身边,但我也常常回想起与你们一起同工,一起服侍时,你们的劝勉和鼓励。每次祷告时都会想起在磐石教会热烈迫切的祷告,为着神家、为着小组、为着我们的弟兄姊妹,每次想起你们,内心里有火燃起来。

乐乐现在上小学了,但她目前,能够记住的圣经大部分都是在磐石时,老师们教导她的,每次听到她背诵圣经,我们心里就不住赞美神,也感谢那些弟兄姊妹的摆上,也相信主耶稣借着弟兄姊妹的服侍,得着了他荣耀的见证。

為着我们磐石教会,我们再一次向神献上感谢,并求主耶稣在你们前面的道路上一路的保守带领,让磐石教会成为他荣耀的见证。

徐翀、張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