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靈羊的email

編者按:

大家也許不知道,在奧斯汀有一個非常活躍的跨教會的年青人團契,叫小靈羊。我們教會有好幾個弟兄姐妹都在那裡服侍。這個小靈羊小組名如其人,非常活潑、有動力、有特色。下面這封電郵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每週活動的通知,但卻寫得如此地真實、動人,真要讓我們其他的小組慚愧了。夏雲姐妹還在整理一些小組活動的資料,以後會有更多的報告。希望借下面的信件對大家都有鼓勵!順便也給他們做點宣傳:如果你知道有年青的朋友,還沒有孩子的,請和蔣甲、夏雲夫婦聯繫!

小羊们,周末好!

上周小羊们风风火火的去看野花,啃烧烤,吃生日蛋糕,过的好不热闹。希望也给大家过去的一周开了个好头。
这个周六让我们收收心,歇歇脚,聚在一起继续学习神的话语。

这次我们要学习的两章标杆人生,是关于如何做仆人的。昨晚读着的时候,不由想起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公仆”,“要做个默默无闻的螺丝钉”,可是在这个物质的社会,有多少人会真的去做呢?

只有回归到天父那里,才能全然放下自己,做一个讨神喜悦的奴仆。神说,服侍人就是服侍神。他把我们做的一切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设想,我们每天在地上都按着神的样式和旨意去奉献自己给周遭的人和事。有一天,在天上,回到天父的怀抱,问心无愧的说,爸爸,您教我的,我都做了。天父会欣慰的笑着,看着我们。这是多美好的一个场面。

那让我们为做一个好仆人,天父的好儿女而努力吧。

带经羊 蒋甲
带诗羊 雅新
带饭羊 邵敏
牧场 少楠的家
牧者 耶稣

我们明天见。

夏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