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恩泉小组母亲节郊游

恩泉小组计划郊游已经酝酿几周了,终于在母亲节这个周末成行!星期六大家都一大早就集合,一起驱车前往Marble Fall Sweet Berry Farm。早就听说这个有特色的农场,种植草莓、蓝莓、黑莓和各样蔬菜供游客亲自到田间采摘,让人享受真正的”农家乐”。

这一天的天气也真好,凉爽宜人,又春光明媚。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很快就到了农场。放眼望去,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令人心旷神怡。孩子们早就迫不及待了,一拿到篮子,就冲到田间,一个个“埋头苦干”。

 

时值五月初,摘草莓的季节已经快过了。早有克民和慧文提前探明了“行情”,给大家一一发出“警告”,免得期望太高而过于失望。有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在每株草莓的叶子下面,时不时都有惊喜的发现。慧文建议来个比赛,看最后谁摘到最大的草莓。

“看我的是不是最大?!”

“我也找到一个大的!”

“我看到了一个!”

“我们大人要加油啊!”

“看这个多美!”

弟兄们要凡事做头噢!

摘了草莓,还有更有意思的:拔洋葱、挖土豆。不少人大概是第一次看见洋葱是这样种的。土豆大都知道是怎么种的,但真正挖土豆也还多半是第一次。

最后每家都满载而归.

再看一次特写:

有这么美好的郊游,好戏还在后面呢!大家忙了半天,正好到了要吃午饭的时间了。永刚给我们找到著名的德州烧烤:Texas BBQ,就在离Marble Fall 开车二十多分钟的Llano。开到了一看真是不虚此行。一次排开两列,长方形砖砌的大烤炉有十来个。店主豪迈地掀开大烤炉的盖板,任顾客挑选。

渡过这么丰富的一次郊游,回来后大家还频频回顾,踊跃分享自家相机里的精彩照片。愿我们每一个小组是温暖、亲切的属灵的家,也是生活中真实、亲切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