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燕华搬家了

      燕华要搬家了。Memorial Day 一清早, 许多热心爱主的HCBC的弟兄姐妹们就来了,大人加上孩子有二十来人, 雅新父子,继宗弟兄也来助一臂之力。HCBC早已为燕华租好了U-Haul, 更有人开来了自己的拖车。早饭和午餐也有提供。

       U-Haul 装满了,拖车也载了不少东西。十时左右,车队浩浩荡荡开往新址。新的公寓在二楼,楼梯窄且陡,弟兄们毫不畏惧,一件件家具都安全地搬了上去。大件的家具在房间里再组装时,又心细周到。有个小伙子为了合适的工具,回家两次去取。公寓地方小人多,大家都互相谦让,一切又都很有秩序。几个姐妹在厨房工作,把厨具,餐具和杂物都摆放得整整齐齐。慧慧的朋友们也出了大力,小伙子们不惜力气帮忙搬大件家具,女孩子们则用灵巧的手来装扮房间。甚至买了挂窗帘所需的配件。白色的百叶窗配上粉色的窗帘,两只雅致的装饰灯从天花板上悬垂下来,错落有致,使慧慧的卧房看起来明快活泼。

 我和HCBC的Cindy姐妹一直在燕华的房间里忙碌,整理好床,把衣服一一挂起来。Cindy真是心细,把冬夏的衣服都分开来挂好,其它的杂物也都分类放置。午餐休息时和她在一起有点交谈,知道她和先生及女儿都来帮忙,真是令我感动。

 感谢主,有这么多的热心的弟兄姐妹牺牲自己假日时间来帮忙,下午2 点前搬迁已告结束。几个小时前还是空空荡荡的房间,现在已变成温馨的家。火墙上方挂着圆形的竹编,精美的茶壶形工艺品架装饰着靠餐桌的那面墙,这些都是燕华当初从国内带来的,真美啊。燕华环顾还算宽敞的客厅,告诉我,再加几把椅子,我们可以有小组查经,多么可爱的姐妹。愿主使用这个家,愿主大大地祝福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