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耶穌十架為我死-張鳳蘭

去年的九月二十六日我們到達德州,九月三十日是我第一次在基督徒朋友的引導下走進奧斯汀華人教會西北華語分堂。
那天我們遲到了,主日崇拜已結束,于是我參加了主日學的福音班,在小組討論中立即被他們的熱情氣氛所感染,如同一個大家庭,彼此稱為弟兄姐妹,無 拘無束,暢所欲言。特別是一位中年男子講的圣經道理(當時我不知道他就是張志剛牧師),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解釋圣經的道理,使我更能瞭解神的話語,神的話 是多麼地平易近人,(我以前認為《聖經》深不可測,很神秘)。
十月七日,主日崇拜后在福音班小組討論時,一位伯母非常熱心地給我講主耶穌的故事,她的熱情一直深深地感動著我。那天張牧師也給我們講了許多神的 大能,當他講到主耶穌按照神創始以先所預定的救贖計劃,是為人類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用自己的寶血來洗凈人類的罪。而他沒有怨、沒有恨、忍辱、流血捨命,而 且如同羔羊一樣臨死不吭一聲,甘心受罰。——-聽到這兒我全身的血好像沸騰了,閉鎖的心馬上亮了起來,這時在張牧師的呼召和聖靈的感動下,我一下 子毫不猶豫地就舉起了手,決志信主。
當時我想得很簡單,主耶穌的死使我得以拯救,我的一切是神給的,我還有什么割舍不了的,饒恕別人等于釋放自己。
主啊!我愛你,我要贊美你,我將永永遠遠跟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