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奇妙的救主-張秋芳

今天在這裡爲主的大愛主,的救恩做見證,真是我的福氣,感謝主。
從認識主到信主、投靠主、決志,受洗。每一個人都有一段經歷。有的人走的是直綫,很快就尋找到主,并豪不猶豫的投靠主,歸到主的名下,也有的人走了曲綫繞個彎投靠主的,也有的人站在主的大門口遲疑、觀看,等待。我是第二種。但是可恨的有一段時間竟然還離棄了主。
那是2002年3月至2003年10月一年半的時間,我陪老伴住院,這期間我與基督徒相識,他們送我聖經,教我禱告,爲了老伴的病能有轉機,能有活下來的 希望。我帶着私心,努力的學習聖經,不斷地為老伴禱告,儘管在學習聖經,還是在禱告裏,我都隱藏着私心,大愛的神仍然還愛着我。這麽長時間我一個人堅持白 天,黑夜護理,因發燒出汗我要天天為他擦身,洗衣還要做飯,爲了他的營養吃得好一點。平日我常犯的腰脫,眩暈這一年多竟然沒犯過,多麽的奇妙。2003年 5月我老伴做骨髓穿刺檢查,因爲當時是肺結核鈣化點被醫生誤診為肺癌。大劑量化療,造血機能嚴重破壞,已轉成白血病。10月27日早老伴離我而去,我悲痛 欲絕。開始恨確診的醫生,恨兒子,兒媳對他爸爸照顧不周,我整天在家煩躁不安,看誰都不順眼,看誰都對不起我老伴,最後發展到怨神。我說:“神啊,你是大 能的神,你可以救他,你是大愛的神應該救他!為什麽?為什麽不救他?無數個為什麽,最後就是算了吧!”因個人的意願沒有得到滿足,便離棄了神。從此我不再 禱告,也不再學習神的話語,只是一個人在痛苦中自我折磨,越陷越深,從此喜樂平安也和我再見了。
2004年5月女兒回國接我,7月我來美國,第一個星期女兒就帶我去ACC(奧斯汀華人教會)參加主日崇拜,週五參加小組的活動。堅持了幾個星期后,在牧 師和眾弟兄姐妹的幫助影響下,神的大愛又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對主的渴望之火又重新點燃起來。不到兩個月8月29日我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爲了天父的孩 子。
聖經上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兄弟姐妹們,這是主何等的應許,何等的智慧,何等的大愛,何等的救恩,我好感動, 好喜樂,好平安啊!空虛的心被聖靈充滿,願頌讚歸于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拯救我們現在,將 來,永遠都是。
神教導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神又說:“我的恩典夠你們用,因爲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我變了,我變成新人了。從等死到重生。耶 和華啊,因你的慈愛拯救了我,使我不再軟弱而剛強。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我愛主要到永永遠遠。主啊,我離棄你,怨你,你沒有降罪我,丟棄我, 反而還揀選我做你的孩子。主啊,我後悔極了,我真的錯了,我知道你已經原諒了我,但是我還要在這衆多的兄弟姐妹面前說無數聲對不起,對不起以表示我的誠 意。
神啊!我的主,投靠在你的懷抱裏已三年過去,我無時不在思索着你的美意,你的預備,你的恩典。每當我想起老伴走時的情景,大家都在忙着給他換衣,我卻站在 旁邊無動於衷,當時我沒有眼淚,沒有悲傷,一種感覺讓我說:“老馬,千萬別走錯路,要走上天堂的路啊!”他竟然答應了,哼!人已去,這豈不是靈魂的回答 吧!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麽要囑咐他這句話,屋裏的人全愣住了。信主后我才恍然大悟,這豈不是神的恩典,神已把他接走,我的盼望是有一天在天堂與他相見。
信主后,我心裏平安喜樂了,不再痛苦,不再憂愁,只有盼望,只有感恩,只有每晚躺在床上述説神對我的恩典。我一樣一樣地回想神對我的愛。老伴走前一星期我 兒子到醫院和他爸爸商討關於自己成立公司的事,老闆告訴他要準備迎戰困難,最後說,爸爸本應扶你上馬走一程,可是我已沒有這個能力了,他流淚了。辦完老伴 的後事,兒子的公司順利成立至今發展順利。是神扶助兒子走了一程又一程。想想這一切不是神的預備又是什麽?不是主對我的愛又是什麽?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 順利時、成功得意時信神依靠神,困境中挫折失敗時,更應該相信神,依靠神和我們預備要比我們自己想要的好上千百倍。
有了主我還需要什麽?主是萬能的主,主是使無變有的主,主會使我們飽足不至缺乏。有了主我還懼怕什麽?主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患難中的隨時幫助。因時間關係,要見證的故事太多,真的說不完,等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讀幾節聖經上的話語作爲我見證發言的結束。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是謝恩,因爲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的翅膀陰下。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爲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裏正直的人。

願還沒有信主的朋友們莫遲疑,邁大步,走直綫,爭取時間早日歸到主的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