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出黑暗入光明-雲紫惠

在信主之前,我還不知道什么是上帝,什么是神,也許是因為我無知的原因吧!就這樣忽略了造我的“人”——上帝吧!
剛來奧斯汀,我和媽媽人生地不熟,英文不懂幾個,這樣大概熬了一個多月吧!我們對這種生活真是無聊透頂,于是媽媽在網上找到了奧斯汀華人教會。也許是神的召喚吧!就這樣我和媽媽就走進了屬神的世界,這個屬神的世界是多么純潔,讓我們感到溫暖,感到無限的愛從神而來。
以前媽媽總是為一點小事,為我的成績發脾氣,以前我為一點小事就和媽媽說不是。以前媽媽生活在一個沒有光明的世界中,以前我也生活在黑暗中。還不認識主之前的日子!我想,我是有太多的罪了!
現在,媽媽變得比以前好多了,不再為一點小事就對我發脾氣,現在我呢,也變得鮮亮多了!我想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神,讓我感到有了無限的的生機!
大概,再過十幾天我就要受洗了,我為這一切都感到興奮極了,因為我感到很榮幸能到磐石教會來。當我決定要受洗時,在學校見到同學,我都會問,你去 教會嗎?有的同學說去,有的卻說不去,然後他們轉過頭來問我:“Do you? ”我豪不猶豫的說 “Yes!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