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關於我們

磐石教會遵循耶穌基督的大使命:

太28:19-20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磐石教會的 Vision statement:

建立一個彼此相愛的,真實合一的,有活潑生命的教會,進入社區和族群,見證基督,廣傳福音,裝備聖徒成為基督耶穌的門徒,祝福家庭,職場,社區,本地乃至各國。

磐石教會的 Core Value:

傳揚基督,分享愛與福音

更新生命,跟隨主的腳步

建立家庭,經歷愛的豐盛

成全信徒,合一團隊事奉

磐石教會的 Mission statement:

  • 跟從主,走進家庭
    • 弗5:22-25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 跟從主,走進職場
    • 太5:13-16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 跟從主,走進社區
    • 賽54:1-3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 跟從主,走進事奉
    • 羅12:1-5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聚會地點:
701 Blueline Dr., Leander, TX, 78641


聚會時間:

主日崇拜:網上Zoom(ID:3188402431 Password: 123456)和實體敬拜 (701 Blueline Dr, Leander, TX 78641) 同時進行。中文堂:成 人主日學 9:30am-10:30 am (Zoom ID: 86937905944 Password: 123456);主日崇拜11:00am -12:15pm。兒童主日學:11:00am -12:15pm(不同ID,請與兒童同工聯絡)

聯繫我們:
電郵:@rcc-austin.org 或者 rcca.aust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