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退修會

大家期盼已久的磐石退修會定在9月23日到25日。請在此下載退修會報名表

本次退修會將由祝健牧師主領。大會的主題定為”跟從我” (follow me)。祝健牧師講分享三堂精彩信息: 第一堂:跟從我-从神的作为到神的旨意; 第二堂:跟從我-从神的旨意到神的心意;第三堂:跟從我-从神的心意到神的命定

這是一個慶典—九月的聚會,是紀念神帶領我們出來植堂拓荒走過四年,是感謝神給我們(在教會生活、家庭生活)許多的恩典和祝福。教會的長執會為此倡導“善待磐石教會,建造磐石教會”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從8/14~9/23,直到退修會的第一天)。教會是一個家,這是家裡的大事情,我們是家的成員,我們都前來與愛我們的主一同喜歡快樂!

這是一個轉折—九月的聚會,既是對過去的回顧,也是向著未來的展望。如今教會正處在一個重要的轉型時期,教會原來的異象要修正,教會前行的方向要調整。我們會在那時——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之後——與弟兄姐妹分享從神領受的新的異象和前行的方向。

這是一個對挑戰的回應—九月的聚會,我們不僅把過去的平台分拆了,我們也決心來開始搭建一個新的平台。過去神看重那些為著他的呼召能心裡被激動的人,今天神的靈也一樣要來激動我們的心。有人說一個教會的領袖首先他要與神有親密的關係,其次它必須是一個MVP的人,M(Mission有被託付的使命)V(Vision有異象上的看見)P(Passion有委身耶穌的熱情);其實我們作為主的門徒也是一樣,我們要與主有親密的關係(不然就不是門徒),我們也一樣要有使命(明白要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有異象(看到神在自己生命中的託付),有熱情(為著耶穌基督的信仰願付代價)。

當然,這也是我們個人、家庭,休息、安靜,與主親近的時間。教會退修會地點選在風景優美、設施齊全的 CYJ Retreat and Conference Center 。如今退修會的各項準備工作都在積極進行中,請大家在禱告中紀念,且預備心參加。

退修會日程初步確定如下:

退修會地址選在風景優美,設施齊全的 CYJ Retreat and Conference Center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