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主日敬拜

時間

  • 主日崇拜 2:00 pm --3:15pm
  • 主日學  3:30 pm --5:00 pm

地點

主日崇拜須知

崇拜是人對神賜予的啟示和恩典的回應。崇拜表達了信徒對神的尊崇、信靠、跟從的意願。崇拜是教會最重要的、且不可或缺的最基本的事奉,也是教會一切活動的基礎。建立合神心意的崇拜,可以幫助我們認識神和我們自己,進而使我們能追求聖潔,使我們靈命更趨成熟。願我們能以心靈和誠實,並以恭敬和感恩的態度來敬拜他。

提升崇拜品質之一:謹守時間

1,請謹記主日崇拜的時間:2:00 pm

2,請提前到達會場的時間:1:50 pm

a,安靜自己的心,等候神;

b,為講員和事奉的同工禱告;

c默想今日的應用經文。

3,請不要隨意走動和早退,直到整個崇拜最後結束。

提升崇拜品質之二:清楚明白

1,序樂——提醒人安静,默祷,預備心朝見神。

2,宣召——以神的話宣告主日崇拜的開始。

3,禱告——向神讚美、感謝、認罪,並求神的臨在、賜福。

4,擘餅——紀念主的死和復活,與神的生命連結(每月第一週)。

5,證道——傳道人藉著研經,傳達神的心意。

6,奉獻——感謝神的供應和保守,以金錢的奉獻來表明自己對神的歸屬和敬拜。

7,報告——歡迎新朋友,並藉報告使會眾了解教會的事工和肢體的需要。

8,三一頌——向三一神發出讃美,榮耀歸主。

9,祝福——牧師替人向神祈求,並求神賜福給會眾。

提升崇拜品質之三:更新態度

1,逃避型——到處不順心,家中常吵鬧,教會暫躲避,閒事管不了。

2,訪客型——今天若有空,教會走一遭,逢人開口笑,良心安慰了。

3,欣賞型——牧師有魅力,口才一流好,節目很豐富,一定要趕到。

4,禮儀型——崇拜不可少,規矩是需要,人在心不在,阿門就滑腳。

5,交誼型——一周未見面,弟兄姐妹好,國事和家事,一一說完了。

6,驕傲型——每每聽講道,開口就知道,那人要悔改,自我感覺好。

7,敬虔型——時時蒙主恩,處處敬拜神,謙卑又忠心,生命豐盛了。

8,僕人型——聚會早早到,環境整理好,安靜預備心,等候主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