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教會建堂

教會新堂奉獻典禮

最新更新:

建堂進展情況:
2021年12月23日更新:
感謝贊美主!教會收到了City of Leander市政府頒發的使用許可 Certificate of Occupancy.
2021年12月19日更新
2021年12月15日更新
請大家為教會的建堂事工繼續禱告(經完工,将交付教會使用)。長決定,在入新堂進次實體聚會的週上午 10 -12 點,在新堂有次禱告聚會 prayerwalk gathering有意願參加的弟兄姐妹留意相關通知。請大家留意教會即將開始實線上結合的主日學日崇拜的相關報告與通知。
2021年10月更新
請大家教會的建堂事工繼續禱告。目前預期11 工,神看相關籌備作。
2021年7月18日更新
2021年7月7日更新
2021年6月24日更新
2021年5月26日更新
2021年5月22日更新
感謝主,建主體鋼架經開始安裝築公司MRI息,現在市場築材料短缺,建堂材料他們需要訂購請大家繼續為建堂工程禱告,希望我們建堂需要材料都能買到
2021年5月18日更新
感謝主,建築主體鋼架已經運到並準備開始安裝,據建築公司MRI消息,現在市場建築材料短缺,建堂的材料他們需要提前訂購,並存放到現場,本週有磚運到並存放到現場,請大家繼續為建堂工程禱告,希望我們建堂需要的材料都能買到。
 
2021年3-4月更新
建堂進展情況:目建堂期延後個多月,工程承包商的信息,可能疫情,建主體鋼架不能按期交貨為此禱告,保守建堂工程利。
2021年1月更新
教堂地基建造已經完成,請大家繼續為建堂禱告,求神保守接下來的工程建設,按目前建築公司提供的時間表,預計4月底完成。我們將定期在主日報告建堂進展情況。
2020年10月更新
感謝主!建堂工程於9月28日已經正式開始,整個工程大約需要9個月,請大家繼續為建堂禱告。
建堂破土動工儀式
感謝主!我們教會已經與建築商(General Contractor)MRI公司簽訂教堂的建造合同,預計9月下旬左右開工,整個工程大約需要9個月,請大家繼續為建堂禱告。建堂破土動工儀式昨天上午10點在教會土地上舉行,共有59位參加,弟兄姊妹一起禱告、讀經、唱詩讚美神,共同見證了這一美好的時刻,願主保守教堂的建造過程。
2020年9月更新:
感謝主!我們教會已經與建築商(General Contractor) MRI公司簽訂教堂的建造合同,預計9月下旬左右開工,整個工程大約需要9個月,請大家繼續為建堂禱告。建堂破土動工儀式將在9月26日上午10點在教會土地上舉行,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2020年8月更新:
根據現在收到建堂奉獻狀況,原來所定80萬債券調整為75萬。感謝主!所有75萬債券已經全部售罄,謝謝弟兄姊妹的支持。8月15日根據你所認購的金額填寫支票交給教會。
2020年6-7月更新:
建堂所需所有許可證政府都已批准,目前等待GC(工程承包商)根據最後批准圖紙給出新的報價。建堂需要發行80 萬債券,30 萬為5 年期,利息是2%;50 萬為10 年期,利息是2.5%,6月1 日開始認購,8 月15 日根據你所認購的金額填寫支票交給教會。
我們現在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的建堂債卷集資活動。如果您願意也有感動,請填寫以下的債卷認購單(Pledge Form for purchase bonds),也請您在禱告中繼續支持教會建堂的事工!
2020年3-4月更新:
Civil Engineer和GC於上週三與Leander市府相關⼈員召開開⼯前預備電話會議,我們教會梅⽣長老和建林也⼀同參加。感謝主,⽬前建堂所需的所有許可證都已經批准,接下來我們將和GC商量簽訂合同以及發⾏建堂債卷等事宜,請⼤家繼續為建堂禱告。
2020年2月更新:
教會建堂進展:感谢神!Leander 市政府已经批准教堂的土地規劃设计(Site Plan), 建筑设计(Building Plan),目前建築師正在按市府 要求修改圖紙準備再次提交市府。建堂承包商(General Contractor)也在接洽中,請大家為建堂繼續禱告。 根據建堂承包商報價(建堂大約需要 160 萬左右),除了教會現有$90萬現金,還需另外發行$80 萬的債券,具體細節將在三月底之前向會衆報告,請大家預備好,屆時一起來參與教會債券發行。
2019年12月更新:
 教會建堂需要成立以下的工作小組,有興趣的弟兄姊妹請和建林,梅生或建堂委員會其他成員聯絡:
Building Sub Working Groups (建堂工作小組)
  • A/V, stage lighting, worship computer system
  • Flooring
  • Interior wall design
  • Kitchen appliance, counter top, cabinet, sink etc
  • Room furnishing (worship chairs, office desk, children room furniture etc)
  • Security/CCTV/internet/telephone/camera
  • Entrance signage
  • Construction oversight
请大家继续祷告, 愿每一家都参与合神心意的認, 神会带领成就我们建堂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