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2011年复活节捡蛋

4/24日复活节的这天, 磐石教会的孩子们的主日学时间段得以参加一年一度传统的复活节捡蛋。

老师们提前准备了几百只空彩蛋,早在上周,就由1-5年级的小朋友们帮助主日学老师将蛋里装上小糖果,文具和礼品。大家在做这份工作的时候,被告知这些蛋也是为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准备的,你们亲手做的东西不一定最终回到你们的手上,或许成为别人的祝福。 于是,我们的孩子做的更为用心,小小年纪,就知道神是借着我们的手做工。

没想到高中生们无意中撞见小学生们在做这样的活动准备,他们立即表示他们也要参与捡蛋活动。 这份快乐一样要给高中生们,他们依然是神眼里的宝贝。 好吧,桂莲另外有准备的一份专门给高中生们。

这一天终于到了。 教会一侧的草坪上,有一个十字架,成为我们天然的工场。 本来想让孩子们先集合再开始捡蛋的,可没有人有耐心等待。 主日学的老师一带大家到操场,一群小鸡就像啄米粒一样散向草坪。

有的宝宝刚学走路,也得提着小篮子上。

大些的孩子更是灵活的寻找各自的目标。不一会儿,大家就聚在一处分享今天的收获。

第一批过后,高中生来了。 他们如虎下山,以秋风扫落叶一般将第二批彩蛋拾个干净,速度之快令人侧目。

蛋虽然捡完了, 里面一颗糖也许就在我们嘴里甜上三分钟,但是那一份快乐,所有的孩子都应该记得住。我们盼望明年的复活节。